close

IMG_4416.JPG
有在FOLLOW我就會知道我是個愛運動的人
而所有運動中我最愛的就是舞蹈

1.jpg
很多人都不知道,也看不出來
其實我小時候學過芭蕾,大學學過街舞!!
(好幼齒的過去喔)
因為對舞蹈的熱愛,每年暑假最期待的就是進電影院看相關的電影
最經典的就是《舞力全開》和《舞力對決》兩大系列
而且每次推出總是會被拿來比較一番

但是去年暑假我居然錯過了進電影院的時間
還好現在有超好用的APP【myVideo】 可以補回來

IMG_3290.jpg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舞力重擊這部片吧 (法國的海報好美喔)


劇情介紹:
靠獎學金入學的芭蕾舞者露比亞當(琪南卡帕 飾),第一次來到紐約,始終覺得自己與同學格格不入;
英國小提琴手強尼貝威(尼可拉斯葛拉辛 飾),飄洋過海來地鐵站演奏,只為追尋自我的夢想。
一場在地鐵站上演的即興街舞Battle,讓兩人遇見了彼此,更因此一見鍾情。
為了保住露比的獎學金,以及不讓強尼被強制驅逐出境,
他們決定參加曼哈頓音樂學院所舉辦的音樂舞蹈大賽,
更找來室友街舞團體「甩步工廠」助陣,共同創作一齣融合街舞、現代舞、嘻哈弦樂的跨界鉅作
當酷炫街舞尬上古典芭蕾再加上嘻哈小提琴,他們能夠成功締造街舞史上最傳奇的一頁嗎?

69222.jpg
舞蹈片的劇情其實都大同小異,總是可以輕易地猜出接下來的發展
不過看完這部片讓我有滿不一樣的體驗

以往舞力系列電影大多著重在大場面的街舞炫技重節拍的嘻哈樂
雖然街舞結合芭蕾的編排之前《舞力對決》就有出現過
但我覺得過去的編排上還是比較著重在街舞
這次完全反過來,比較著重在芭蕾現代舞古典樂



69496.jpg
真的純街舞的片段就是影片中一開始的地鐵尬舞,
還有照片中男主角和鄰居「甩步工廠」初次見面時的自我介紹

69225.jpg
尬舞的畫面雖不如以往多,但這次加入了加入了小提琴的對尬
真的讓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原來古典樂也可以這樣玩!?

69226.jpg
電影中還有安插了一段女主角和朋友們在酒吧
吧檯上即興演出的踢踏舞步,
就像重現電影《女狼俱樂部》的經典畫面一樣,魅力四射又青春洋溢!
(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出踢踏舞融合街舞的電影呢)


 

streetdance-new-york-3.jpg
隨著故事的劇情來到最後的比賽
舞蹈場面不像過去是看酷炫,而是用心去感受小提琴、舞蹈的起程
我覺得這還是要完整的電影後才能夠體會。
真的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感受。

如果你熱愛舞蹈、古典樂真的推薦觀看這部片
如果你是舞者、音樂家,或著是正走前往夢想的路上,這部片一定會讓你有更深刻的感觸。

 




電影裡不只配樂好聽,主題曲、插曲也都讓我聽不膩
最後幫大家找了中文字幕配上電影花絮的版本,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看電影 趕快下載myVideo一起享受吧!!!
IOS下載點
Google Play下載點



 

阿喵的粉絲頁也會不定時分享健康減重資訊->阿喵 的 健康新生活日誌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可填「健康諮詢表」(按我),我會儘快回覆你

 

11138543_931772150177061_8610910019927332876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力重擊 myVideo 電影
    全站熱搜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