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jpg
看電影是我的興趣之一,但常常因為時間而錯過上映時間
不過最近發現了個超好用的APP【myVideo】裡面有好多熱門電影、影集
於是趁機惡補了好多來不及前進戲院觀看的電影
「走音天后」 是我看完後久久無法忘懷的一部片


劇情介紹:
紐約貴婦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梅莉史翠普飾)從小便熱愛音樂及歌唱,
期許自己有一天成為當代最偉大的女歌手,沒想到竟五音不全,
一開口唱歌便如魔音傳腦般叫人崩潰,
但自我感覺超良好的她,卻覺得自己的歌聲就像天籟美音、黃鶯出谷般美妙。
善良的丈夫貝菲爾(休葛蘭飾)癡癡守護在旁支持著佛羅倫斯,
不願戳破她對於演唱事業的癡心妄想,
直到她開口希望在樂壇聖地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售票演唱會,
貝菲爾才發現大事不妙,眼看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貝菲爾該如何告訴心愛妻子殘酷真相,而佛羅倫斯在一連串的歌唱特訓後,
又會以怎樣的歌聲震撼全場?

69414.jpg
在片中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 梅莉史翠普飾 ) 就是個單純的老女孩,
音樂是他的生命,從小熱愛音樂、熱愛藝術
有錢有愛心的她深覺音樂、藝術可以撫慰人心,因此金援了許多藝術活動
甚至成立 韋瓦第俱樂部

 

67876.jpg
而她的精神伴侶丈夫貝菲爾( 休葛蘭 ),知道她的個性以及她表演的真誠,
所以一直想盡辦法盡力守護她的表演,不讓旁人攻擊她的信心。

69347.jpg
更因為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想要練習唱歌,
所以應徵了一位琴師 康是美麥萌(賽門海柏格飾),
康是美麥萌直到第一次練唱才得知雇主驚人的歌藝。
而更令他覺得挑戰的是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決定錄唱片來關懷戰爭受創的軍人 ,
甚至在可以容納3000多人的音樂聖地,卡內基音樂廳舉辦演唱會,
想藉著歌聲慰勞軍人的心靈 。

5868263.jpg
一開始為了自己的名聲堅持無法參與的康是美麥萌,
最後也被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對音樂的熱愛堅持與想助人的善心感動,
挺身而出協助他完成夢想。

53379636.jpg

就連原本看她表演笑到爬在地上翻滾的史塔克太太( 妮娜阿里安達飾演 ),
都在卡內基音樂廳的表演為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挺身而出,制止在場無禮嘲笑的軍人。
雖然最後還是被衛道的紐約郵報記者痛批,
當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看到對自己的負評,加上原有的病情而無法承受一病不起。
但直到最後她仍不畏批評自信地說:「人們也許說我不會唱,但沒人能說我沒唱過!」。

「走音天后」雖然是一部搞笑片,但卻不低俗,
看完後反而有種欽佩、感動及淡淡的哀傷
人們從佛羅倫斯佛斯特珍金絲身上得到了許多的歡樂,
但又有多少人站在她的角度去了解她為何而唱?

自我感覺良好在一般人的感覺裡不是一句稱讚的話,
但如果我說:「你的成就絕不會高於你的自我認同」呢???
每個人都有夢想,但面對夢想,你有多大的勇氣堅持前進?
又有多少人是受到一次的打擊就倒地不起?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愛看電影 趕快下載myVideo一起享受吧!!!
IOS下載點
Google Play下載點



 

阿喵的粉絲頁也會不定時分享健康減重資訊->阿喵 的 健康新生活日誌
有體重困擾的朋友可填「健康諮詢表」(按我),我會儘快回覆你

 

11138543_931772150177061_8610910019927332876_n

 


 

arrow
arrow

    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